东北石油大学组织预前训练教官培训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0 22:08 浏览量: 2572

MBAChina网】稍息!立正!一声声爽朗的口令响彻了东北石油大学阳光明媚的清晨,这是东北石油大学武装部组织今年预前训练的组训教官在进行教学法培训。每年在大学生征兵期间,武装部为了使应征学子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作风养成方面提前做好准备,都要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预前训练。  为适应部队改革的需要,结合新的训练大纲,武装部与组训教官依据《陆军军事训练大纲》、《军事训练指导法》等法规,确定了以培养预征训练优秀教练员为目标,按照“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培训与示范相结合、督导与考评相结合”的思路,研究制定组训方法和训练内容。

据悉,此次组训的教练员是由东北石油大学2018年退役的大学生士兵组建的“东油大学生预备役连”担任,这里的每一位退役士兵都曾被授予“优秀士兵”的光荣称号。重整戎装,走向了训练场,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焕发的气质。这是东油学子的风采,更是强军兴军征程上的有生力量。原特战第78旅退伍士兵,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王志鹏说:“本次训练,使我更加感到肩负责任重大,以前在部队,不会用到如此细致的教学,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可以把今年的预征入伍人员都培养成优秀的新兵!”同时他们呼吁:东油学子,有志青年要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为现代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新时代的中国梦强军梦注入新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