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又双叒叕降温!来让七分甜的便签“温暖”你的三月吧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0 21:26 浏览量: 3299

MBAChina网讯】东北的三月仿佛是被春天遗忘的三月,气温总是起起落落落,今天又是气温骤降的一天。

在这个温度捉摸不定的三月,似乎心情也随着气温忽暖忽凉,除了身体的保暖,当我们放慢脚步,用心感受生活的点滴时,也许总会有那些微小但温柔的事情与话语,忽然之间,“暖“到自己的内心。

校园角落里甜甜的温暖,教学楼的拐角,笔记本的扉页,或者图书馆桌面上摆放的书籍。你有没有收到过陌生人的鼓励呢?也许是不期而遇的最动人,纵使素昧平生,却也温暖如故。

这是有一次期末考前复习的时候收到的小便签,那时的我在教室学习到头晕眼花,出去接热水回来之后,就发现笔记本上留下了这张鼓励的小便签。很感谢送我便签的人,是你的鼓励,让继续有力量前进。

这是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当时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都负能量爆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似乎瞬间就醒悟了,回去就写了下来。很多时候大概都是我们把事情想的太过复杂,其实越简单越美好。

朋友之间甜甜的温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似乎所有不好都会消失。

大学遇到了很棒很棒的朋友和很棒很棒的集体,我们能相遇是世间小小的传奇,做事时一丝不苟,在节日时也有小小的俏皮,那祝你口袋里永远装满甜甜的糖。

这是自己不小心骨折的时候,室友写的小纸条。多幸运来到东油,多幸运遇到你们一直陪着我。

远到而来甜甜的温暖

距离不会改变情感。因为它常许以另一种方式来填补我们情绪的缺憾。比如以不期而至的惊喜相送,以不经意间的温暖相伴。满怀爱意,越过山川湖海来到你的身边。

没想到生日能收到好朋友寄来的礼物这份心意隔着远远的几个省翻山越岭为我而来就像高中时总会在课堂上偷偷给对方写信一样一字一句都倾诉着少女的心事“祝你我新的一岁都能长成柔软和坚硬的大人对生活坚硬对爱的人柔软”有你真好

每个明月升起的夜晚,我都想告诉你:今晚月色真美,美好的事物,如月光,鲜花,文字,都是世界最无私的馈赠。这个世界很温暖,便签上承载的只是一小部分,转身就能紧握在手里的,皆是幸运。

希望你在这个残留寒意的三月,也能感受到甜甜的温暖。

希望你在疲惫烦恼的时候,也能够于不经意的回眸间获得坚持下去的力量。

希望此时此刻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有梦,有爱,有所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