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毕业生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2 21:56 浏览量: 3005

  (通讯员 王啸腾)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3月8日,学校武装部(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处)邀请大庆市禁毒支队宋扬扬警官来校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中,宋扬扬从吸毒对个人的影响、毒品的种类和对人身体的危害、中国的毒情及刑法对吸毒贩毒的处罚力度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谨慎识友,拒绝陌生人给的食品,拒绝购买非正常途径销售的食品,不去治安混乱的场所,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报警或者向老师反映。 此次活动使即将毕业的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让“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为学生走入社会识毒、防毒、拒毒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多年来学校武装部(保卫处)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利用春季开学、新生报道、学生军训、全国法制宣传日等时间节点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了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武装部(保卫处)供稿】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郑博文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