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油街拍新年新flag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1 20:44 浏览量: 2028

【MBAChina网讯】Hello,小伙伴们新的学期还愉快吗,这一周的时间应该足够我们调整好寒假的懒散(划掉)作息了⑧。官微微手里有一张图,看了一下甚是眼熟

   

  “它们都倒了吧~它们在哪里呀~”

  没错,本微就是在监视你们的朋友圈。听说flag立得越多,脸打得越响

      

  罢特!新学期没有flag的同学不是东油⼈,一个个小目标既是对新学期的希望,也是监督自己完成任务的标尺

  下面大家就和官微微一起看看那些扛旗小能手们给自己定了什么目标~

  俗话说,“立flag易,flag屹立不倒难”官微微在此献上防打脸秘籍供诸位小主一观。

  秘籍第一式——自我奖励法每次完成一个⼩目标之后,就给自己一些小奖励鼓励一下自己,让自己更有信心完成下一个目标!

  秘籍第二式——时间分段法立下一个学期大目标后,可以把它拆分成几个短时间的小目标,这样完成⼩目标就会比较容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秘籍第三式——亲友监督法把你的flag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带着你的flag将这篇推送转发到朋友圈)让他们监管你,这样,在“不好好完成目标就会被亲友嘲笑”的⼼理激励下,就会尽力去完成啦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个flag都是新的期望。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带着梦想和希望勇敢前行❤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