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8 20:32 浏览量: 2528

  (通讯员 陈云 记者 王振喜)3月8日,“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刘景顺,纪委书记王树森,副校长于长青,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以及机关党群部门、各二级党组织领导、工会干部和受表彰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立忱、杨国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席王业贤,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喻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卢丽冰,分别代表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建功立业标兵岗、巾帼标兵进行了典型发言。他们把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娓娓道来,令人敬佩,使人感动。

  刘景顺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女教工和女学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校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

  刘景顺指出,巾帼伟业,岁月如歌。回首2018年,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改革奋进,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员工携手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全校女职工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他指出,一年来全校女职工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和谐,默默耕耘、奔波忙碌、无私奉献。全校女职工虽身担多重角色,却能转换得游刃有余,他们是持家的“顶梁柱”,是育人的“半边天”,学校办学发展的历程中,有他们柔情而坚定的足迹,学校腾飞的画卷里,有他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刘景顺强调,2019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关键的一年,是学校落实党代会任务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贯彻落实党代会目标,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他强调,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依靠包括女职工在内的全体“东油人”的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学校发展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景顺要求,全校妇女同志一要坚持学习,内外兼修。学习决定素质,素质决定能力,能力决定舞台。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内在素养和高尚品格,以高知、高雅、高尚绘就校园的一抹光彩。二要自立自强,勇挑重担。要充分发挥“四自”精神,在建功立业中求提高,在提高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价值。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创新上来。三要锤炼品格,传承美德。要自觉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传统美德的传播者,树新风、塑形象,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刘景顺希望,全校各级组织、各级干部要进一步重视女工工作,在生活中给予更多关心,在成长中给予更多关爱,在工作中给予更多支持,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教学、科研等各个岗位上的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他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愉快,美丽健康,家庭幸福!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郭星怡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