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8 20:32 浏览量: 2399

尊敬的全校女职工:

大家好!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渐浓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校工会向在学校各岗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愉快,健康幸福,美丽自信。

过去的一年,广大女职工为家庭和谐幸福而倾心尽力,为事业蒸蒸日上而恪尽职守。2018年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更激发了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全校女职工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女性独有的魅力与风采,以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展示出无愧于时代的奉献情怀,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9年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年,是我校全面落实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作为。我们坚信,全校女职工将围绕我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创新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书写“东油”女性壮丽的人生诗篇。

祝愿全校女职工健康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辉煌!

东北石油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刘 永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