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与祖国同行共进 谱写发展新篇章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5 22:09 浏览量: 2275

MBAChina网讯】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格外引人注目。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干部师生员工满怀激情,承载着对两会的热切期盼,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学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张斌、王树森、付晓飞、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党委常委张智勇、徐清亮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师生们在教室、办公室、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宿舍、食堂等场所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共同分享伟大祖国取得的繁荣成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越来越好!  师生们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特别是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实践中,团结奋进,谱写发展新篇章,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