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追梦人||一切都是温柔灌溉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2-22 15:41 浏览量: 1941

  我印象中学长学姐考研追梦的那些日子:“六点的闹钟,雷打不动。过上了教室、食堂、宿舍三点*的生活。经常为了节省时间,早餐边走边啃一个面包。困的时候,冲包咖啡提神,开始一杯就够,久了三四包也觉得不起作用。每天站在走廊窗口边大声背诵,冬天很冷但好像能让人更快清醒。压力大的时候满脸都是痘痘,蓬头垢面也觉得无所谓。”

  考研成绩陆续公布,看到来之不易的成绩,想必一些学长学姐已经吃了定心丸了吧?  提心吊胆的分数也不要担心,更不要放弃,谁说调剂不是机会?只要有书读,肯努力,在哪儿都是清北。  考砸了的学长学姐也别灰心难过,努力过,就不后悔。收拾好心情找工作,或者继续“战斗”!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密密麻麻的笔记,慢慢泛黄的书页,竭尽全力触碰梦想,不分昼夜的为目标拼命。

手中的这份结果,或让你惊喜,或令你失意。只愿你在多年之后回首,仍庆幸在这个人生路口,曾为了梦想一往无前。你是自己的战士,努力过,拼搏过。不负自己,便是凯旋。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李 聪 向 波

 柏 乐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