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 | 干事创业成为两节走访慰问的最热话题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2 11:03 浏览量: 4036

MBAChina网讯】“隆冬传暖意,新春送祝福。”1月2日至8日,东北石油大学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张斌分别带队,对退休老领导、老专家,离退休教职工,职工遗属和遗孤以及部分在职困难教职工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学校领导对老领导和老专家心系学校发展之情点赞!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老领导和老专家,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向他们逐一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各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目标、“三步走”战略和十大任务等方面,校领导同郑广汉、刘扬、吕延防、刘永建、翟云芳等老领导和老教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和老专家们回忆起他们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抒发了关心教育、心系学校的真挚情感。老领导和老专家对学校第一党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老一辈东油人为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干事创业精神点赞!

  参加建校初期创业的老教授翟云芳对孙明学说:“学校这一年大事、喜事不断,十分振奋。特别是学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确立了‘三步走’战略,这是把学校的办学空间进一步拓展,非常好!”翟云芳表示,学校现在的班子是干事创业的班子,她坚信东北石油大学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会越办越好!孙明学感谢翟老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邀请翟老师为全校教师讲一堂校史课,激励大家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实践中。

  职工遗属、遗孤和在职困难职工为东油温暖点赞!

  对职工遗属、遗孤以及学校在职困难职工,校领导也十分关心。孙明学在看望职工遗孤陈婉宁时,听说孩子学习很优秀十分欣慰。他嘱咐孩子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在看望我校历史上第一个博士生导师胡靖邦教授的爱人赵慎荣老师时,蒋明虎向赵慎荣表达了对胡靖邦教授的敬意。他希望赵老师能够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我校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赵瑛杰老师的办公室,蒋明虎关切地询问了赵瑛杰的工作状况和她女儿的康复状况,询问还有没有什么困难,赵瑛杰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厚爱。

  在这次慰问过程中,受访代表们在感谢学校党委关怀的同时,也都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关注之情。大家为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所鼓舞、感染和激励。大家坚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东油新辉煌,谱写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今年对职工遗属、建国前参加工作老同志、工伤人员和困难职工142人进行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职工的亲切关怀。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