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8 10:56 浏览量: 3885

MBAChina网讯】东北石油大学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处室: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收听收看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校机关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并于当天15点前上交学习体会文章一篇。

  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本单位现有条件,组织本单位师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于当天15点前上报收听收看情况和资料,同时上交有代表性的教师和学生热议稿件各一份。

  学校图书馆会议室、食堂、大庆精神育人展馆等场所要适时做好播放工作,对师生开放,方便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党委宣传部要及时报导学校各界的热烈反响,生动反映全校师生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衷心拥护,对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自信自豪,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助力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