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杰出科研人才”就党代会谈科研: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8 19:56 浏览量: 2039

MBAChina网讯】编者按:

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认真总结了上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确立了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发展目标和“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描绘了未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孙明学代表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聚力前行,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在全体党代表和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连日来,各学院、各部门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广大师生畅谈对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感受,热议党代会报告,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表达对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的期待。今天让我们聚焦学校杰出科研人才,听听他们对党代会报告的反响!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董宏丽:通过聆听孙明学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对学校过去11年间在诸多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深入和细致的了解,在全校上下、市校企间的全面努力和配合下,学校积极应对复杂局面、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和重重困难,坚持了稳定发展,做到了稳中有升,进一步增强了我对学校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的信心。学校制定了“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强陆—拓海—壮新”的发展思路、“三步走”的具体量化指标,为我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阶段,我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强加深与石油学科及大庆油田的合作交流,为将来能够更快、更准、更好地开展与海洋石油学科的结合打好基础,并推动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化学化工学院汪怀远:本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会,必定会对我校的整体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本次党代会提出来我校的未来发展“三步走”战略,我觉得对我校发展非常的重要,而且十分有意义。本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学校师生的精气神,起到了凝聚力量、团结精神、激发干劲的重要作用。本次会议深刻的总结了我校发展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剖析到位,对校外校内的环境、发展状况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此次会议制定的“三步走”战略符合我校的发展需求和现实状态。针对第一阶段发展目标,希望学校尽快有相应的方案出台,并细化任务和5年的目标,3年目标,1年目标,逐步推进落实。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