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tube街拍|请准备好,第八周来了!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2 20:33 浏览量: 1674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这些年来,没有人能躲得过~”

——致期中考试

  时间总是这么悄悄一路小跑,总觉得开学还在昨日,便被校园里的橙黄橘绿告知已是深秋。东油的秋天真的能让人忘记奔波,轻触洒下的秋阳,温暖和煦,我们站着,什么都不说,就十分美好。

“同学,同学,你的书掉了”

额……捡起沉醉中不小心掉下的书,一行‘高等数学’让官微微猛然惊醒,第八周了!

期待已久的期中考试,想想就激动兴奋忐忑不安。

  嘿!来看,大家都在谈论着关于期中考试的话题呢~(附学长学姐应试提醒)

  “幸好有无常,幸好我们一直在变化”。大学的考试可能会与高中有些不同,但正是这些变化来促使着我们成长。不论怎样,好好复习,官微微祝大家都能在期中考试后超常发挥,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张 贺

     视频拍摄:方桐冰  林 琳

孔书晗

后期制作:林 琳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