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东油丨10.8-10.13要闻速递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3 22:01 浏览量: 2416

01

大港油田公司专家来我校走访

并开展学术交流

  10月10日,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赵平起一行6人来我校走访,并在机关4楼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宋考平,科研处、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所、石油工程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授参加座谈。

  宋考平对大港油田公司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多年来大港油田公司领导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基本情况和优势科研方向。 

  我校吴景春教授、丁伟教授分别作了提高采收率、化工产品的技术报告。

  据悉,我校将组织相关专家,择期去大港油田公司作进一步学术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大港油田公司专家参观了我校提高采收率实验室。

02

我校党支部书记“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

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8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电子科学学院党委承办的全校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技能“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基本理论+”考试决赛,在学校第一教学楼F座219教室举行,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共选派4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比赛。

  据悉,学校党委组织部于2018年6月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先后组织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等开展了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围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相关活动,坚持以学促提升,以考促进步,着力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进而实现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全面进步。

3

张斌一行赴青岛走访调研

  10月2日至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斌一行在参加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的“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后,赴山东省青岛市对青岛理工大学就加强院校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我校校友。

  走访中,张斌对我校招生就业、基础科学研究等面临的形势和考验,以及如何发挥我校专业特色优势,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研究探索等作了介绍,双方就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张斌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和校长蒋明虎诚挚邀请青岛理工大学领导来校开展多方位交流合作。

(上传新闻排序按照新闻网上传时间顺序)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郑博文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