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气膜体育馆初体验 ,快来一起运动吧!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1 10:48 浏览量: 8626

MBAChina网讯】天气逐渐转凉,穿衣越来越厚,

室外狂乱的大风你是否对出门运动望而却步?

寝室的温暖让人眷恋,

但是健康的身体也同样重要!

又想锻炼身体又想环境舒适,

鱼和熊掌……现在可以兼得了!

东北石油大学气膜体育馆正式投入使用啦,

官微微已经全方位体验一遍,

且跟着官微微的脚步进行一次愉快的“开馆体验”吧。

走进气膜馆,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当然就是准备一双干净的非黑色鞋底的鞋换上。要记得好好保护新体育馆呀。

环视馆内,气鼓鼓像羽绒服一样绵绵的馆顶蓝白相间,轻轻碰一碰就是奇妙的弹力感,明亮的色彩相互交织装饰着馆内,弹跳的篮球撞击着青春,飞跃的羽毛球甩开疲惫高高抛起的排球映照着灯光,旁边还有练习武术的同学招式利落,官微微真是迫不及待想和大家一起投入到愉快的

运动中去了。

跳得太高不小心摔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气膜馆的地面专门使用了相对柔软的材质,而且馆内恒温恒湿,就算是轻飘飘的羽毛球也不会因为风力原因而到处乱飞。馆内两边还设置有整齐的小木柜,可以存放带来的物品,累了还能坐下休息,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老师和同学们对气膜体育馆的评价怎么样?官微微随机采访了课下休息的体育老师和同学。

教武术的吴维民老师“气膜馆内的环境干净整洁,学生们在馆内锻炼身体的效果以及上课的状态都有提高。在户外上课时,遇到风雨或一些恶劣天气,为了学生的健康着想学校会选择停课,却也耽误了老师正常的教学进度,而气膜馆属于室内教学,不受天气状况影响,同学们可以尽情的在气膜馆里享受运动的乐趣。而且馆内场地平坦,对于同学们的运动安全提供了保障。

在气膜馆内进行教学,相对于在室外教学,吴老师认为对学生的管理要更加复杂一些,例如上课之前需要监督同学们换鞋,爱护运动场地等,但他表示为了气膜馆的持续使用,更为了同学们的运动安全,这些复杂的管理都是十分值得的。”

篮球老师许春彪“气膜馆里的运动环境相较于户外来说更为优越,例如在运动之前,部分准备活动是室外无法完成,而室内可以完成,对于学生的运动效果会更好。说起气膜馆的优点,一方面,气膜馆的地面采用特殊的材质,同学们运动安全系数相比室外更高。另一方面,同学们的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

会计15-5班的姜帆“气膜馆环境设施非常好,超级喜欢在气膜馆内打排球,室内的环境条件也更加适合排球运动,更有助于体育训练。”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2017级研究生张岩“学校建立的气膜馆设施很齐全,运动环境对于同学们来说也很优越,我们再也不用因为天气寒冷而无法参与运动啦,我非常期待今后的气膜馆运动体验。”

看到实习记者崔智鑫对着气膜馆一直闪着星星眼,官微微也问了一下她的入馆体验。她开心的表示 “这里运动设施、环境都太好啦!能够在这样漂亮的体育馆里运动,夏天不会晒到大太阳,冬天也不会觉得寒冷,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馆里的体育课,但开放时间这么充足,我要赶紧回去跟小伙伴气膜馆约起来!”

刮风下雨,大雪雾霾,全都已经安排得妥妥当当,亲爱的你,快快走出寝室,和官微微一起来气膜馆做运动吧!冬天不长肉,燃烧我们的卡路里!

最后分享气膜馆开放时间表,官微微的镜头等着和你偶遇!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