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东油,美而不言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0 12:15 浏览量: 3519

MBAChina网讯】“秋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也是澹泊的季节。”东油的秋天如约而至,美而不言。总是在不经意间,回首忽觉光景绵长。秋天的东油显现出明媚又浓郁的韵味,宁静且悠远。见一叶而知秋,注视着树叶清晰的脉搏,她随风翩跹而落。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东油的秋天,斑彩错置,数树深红出浅黄。

深深浅浅的光影斑驳而下,

阳光细碎地穿叶而出。

澄明天地间,陌上花正开,

馥郁芬芳在空气中缓缓流淌。

天如水色,那是浸透着阳光的海。

簇簇幽林,是岁月缱绻的秋意浓浓。

沉醉于白云红叶两悠悠的意蕴,

仿佛听见了声声悠扬的秋声雅韵,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东油橙黄橘绿时。

秋阳温暖和煦,草木绚烂,静谧恬静。

此时此刻,邀你共赏这层林尽染的东油的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