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东油】|官微微带你逛东油美食节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8 22:52 浏览量: 2304

官微微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东油第四届美食节又开始了!

东小油

哇~在哪里呀~

官微微

今天上午10点半在一食堂门前呀~

东小油

那一定有很多美食啦~都有什么好吃的呀?

官微微

好吃的可多啦~有主食、西点、特色副食、熏酱、素什锦、灌制品、烧烤、还有饮品呢!

东小油

哇~这么多好吃的呀,那我们快一起去看看吧~

上午十点半,热闹的烧烤摊位前已经排满了人,烤架上的肉串滋滋作响,炭火的烟气缭绕升空。食堂的叔叔阿姨们用瓜果蔬菜雕刻的“东油美食节”的标志及花篮,造型精美,人们纷纷驻足围观合影留念。两边的摊位上各种美食,令人应接不暇,无论是甜美诱人的西点,还是浓油赤酱的红烧肉都撩动着同学们的味蕾,富有东北特色的锅包肉、烤冷面更是一饱南方同学口福,各种熏酱熟食香气扑鼻,特色手工主食创意满满。即使是正午艳阳当头,也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对美食的热情。

前方各种美食高能预警!!!

热情的食堂叔叔阿姨们

校园食堂是伴随我们大学四年生活的地方,学校努力为我们提供了健康安全的绿色饮食服务,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为了此次美食节,食堂的叔叔阿姨们早早就策划准备,在这里向这些为学校餐饮服务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致敬!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梁天宁

       摄影记者:辛纪元 马琦 李明哲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