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17 22:06 浏览量: 2485

  后勤管理处周密部署,全面推进。按照省委专题办公会议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后勤管理处在职责范围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梳理。暑假前,后勤管理处研究决定,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管理岗位人员暑假不休息,*职工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可适当串休。由四位副处长牵头成立四个后勤问题整改工作项目组,要求各项目组周密部署、明确目标、细致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后勤问题整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进入假期以来,为了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程序,保证工作质量,后勤管理处多次组织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召开暑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推动有关工作,夯实安全管理、质量监督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职工酣战酷暑,真抓实干。经过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正在积极推进和即将完成的主要工作有:

■  一是学生食堂解决排烟系统不通畅问题,改善各档口消防安全隐患;完善食堂档口招租制度和流程,重新规划档口布局;调整食堂基本大伙主副食比例;完善食堂职工培训管理办法、岗位奖惩制度;解决学生食堂墙砖脱落问题;教职工餐厅全面改造升级。

■  二是学生洗理中心开放时间按要求满足学生需求;在现有条件基础上,拆除门厅铝合金建筑,对淋浴喷头、洗漱池、地面砖等除污清理,现已完成改造规划和设计,将于寒假期间施工,全面改善学生浴池的洗浴设施和洗浴环境。

■  三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栏已经全面进入学生公寓;20栋学生公寓内的部分卫生间渗漏水、8栋学生公寓楼顶漏雨及部分公寓的粉刷整修正在进行全面施工。

■  四是采暖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全面推进,包括第一教学楼、教学主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实习工厂和体育场等场所,需更换散热片5098组及各类管网阀门26125个。

■  五是基础设施维修方面,对校园路面、步道板及台阶的维修维护;对教学楼门窗、课桌椅、黑板的维修维护;对路灯的维修等方面也在按计划全面推进中。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王 昊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