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匿名的感谢信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26 22:32 浏览量: 3443

一封匿名的感谢信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经过了一轮暴雨,大庆又进入了“炭烤模式”。我们早已回到家中吹着空调。而你们为了给我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顶着烈日留在学校为校内硬件设施维护、维修、升级。

  听留校考研的同学说,一教和二教的暖气片更新了,今年的隆冬季我们就可以脱下厚重棉袄大展拳脚了,这真真是个*。

  趁着假期对宿舍来个维修,开学后我们又能住进崭新的寝室啦。食堂进行了维修,各类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今年九月东油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去迎接小萌新呢?我竟有些期待早点开学返回母校了。

  由衷地感谢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东油人!叔叔阿姨们:辛苦了。正是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换来寒冬里莘莘学子的温暖如春,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必定刻苦学习,为我们、为东油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东油学子不具名

2018年7月26日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陈子煊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