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油仲夏之梦|我的小学期实习手账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4 22:44 浏览量: 3754

  夏日炎炎,宜吹空调,吃西瓜。

  唔,或者体验一个妙趣横生,丰富多彩的小学期。

  面对着完全陌生的操作,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将课本的知识应用于实践,我们选择,尝试,一次又一次。就算出现错误,也不会因为恐惧失败的结果而悄悄退缩。

  阳光透过窗帘,盘坐在书桌前,放一首最喜欢的音乐,翻开心爱的手账本,认真记下,属于我们美好而难忘的小学期。

  从大庆的蔚蓝天空俯瞰东油,白色的教学楼屋顶,红的鲜艳的寝室屋顶,绿汪汪仿佛绿色大海般温柔包围的绿化,还有间落其中的蓝色车棚,交错连接的道路…… 

  承载着我们多么多么美好而又纯粹的大学生活。

  亲爱的东油校园,第一次,我如此了解你。

偶尔发现的小惊喜,总是让人分外愉悦。

比如,实训教室旁的小树莓。

在午后斑驳的微光里,挤出明媚耀眼的色彩。

像红色的星星,在绿叶中眨眼。

  小学期的结束,也是暑假的到来,快快收拾好行李,带上一学期满满的收获和感动,向着家的方向,开启全新的暑期手账记录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