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系列讲座—新时代企业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2-05 00:00 浏览量: 3111

12月3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北京首农电商公司CEO,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李志起先生来我校作了题为“新时代企业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学术讲座。经济管理学院赵继新院长、MBA-2016级、2017级学员及部分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李志起先生(中)与赵继新院长(右)、优秀学员徐睿(左)合影

讲座中,李志起先生以当今新时代商业模式为背景,和学员们分享了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和对新商业模式的思考。

李志起先生

李志起先生谈到:在十九大之后的新时代中,社会最需要弘扬的本质精神就是企业家精神。而企业家精神之所以稀缺和宝贵,不仅仅是因为它要求企业家需要有非凡的眼光、独特的能力和执着的追求,更需要企业家能够承担失败的风险。李志起先生还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于新商业模式的思考,在当今的新时代,创新的商业模式是取得成功的重要策略。李志起先生指出:商业模式代表了企业对战略方向、运营结构和经济逻辑等一系列有内部关联性量变的定位和整合。在新时代,想要在特定的市场中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必须要有与新时代相符的商业模式。

学员们聆听讲座

李志起先生的讲座案例生动、数据丰富,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使MBA学员实战管理能力和企业战略能力得到了提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