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MBA招生预面试分组安排通知

南昌大学
2019-09-19 00:00 浏览量: 3119

MBA中国网讯】南昌大学发布MBA招生预面试分组安排通知如下:

《南昌大学2020年MBA招生预面试报名通知》发布以来,收到了诸多有志报考MBA的考生申请,现于9月21日安排进行预面试,未赶上此次预面试报名的考生,欢迎报名参加我校其他时间安排的预面试。

经我中心对报名申请材料评审,以下申请考生合格,请各考生依分组名单按时间段来参加预面试,如无故缺席,将视作自动放弃当年的预面试申请,该入学年份内将不再接受其预面试申请。

参加预面试的申请考生请携带签名的纸质版个人简历(一式四份)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预面试分组名单如下:

级别

预面试时间

预面试考生名单

第一组

10:00~10:50

王娜(1)、陈诗慧(2)、陈伟杰(3)、崔昊(4)、邓佳伟(5)、龚云(6)、胡敏(7)、胡媛(8)、胡章颖(9)、姜璐(10)、揭雪君(11)、金凤举(12)

第二组

11:00~11:50

况传芸(1)、赖祯强(2)、李菲菲(3)、李晖(4)、李梦媛(5)、范冰玉(6)、肖琴(7)、刘光耀(8)、刘海娟(9)、刘慧芳(10)、刘李苹(11)、刘小兰(12)

第三组

14:00~14:50

刘彦婷(1)、罗瑶嘉(2)、罗志玲(3)、吕巍(4)、聂祎聃(5)、彭梦亚(6)、彭青兰(7)、屈宝华(8)、阮孟牡(9)、宋勤(10)、涂罗莎(11)、王冲(12)

第四组

15:00~15:50

蔡芳琴(1)、王舒(2)、王先(3)、邬诗奕(4)、吴挺(5)、吴旨晴(6)、凌云(7)、夏均军(7)、辛星 (9)、熊征宇(10)、晏笑英(11) 、叶美单(12)

第五组

16:00~16:50

游庭苇(1)、余音(2)、张桓(3)、张丽(4)、甄凌云(5)、郑良(6)、郑青(7)、郑方卫(8)、周梦云(8)、朱陈真(9)、朱福英(10)、朱怡(12)

预面试地点: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逸夫馆104会议室

本次预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请各位申请考生休息好,保持良好状态,预祝顺利!

备注:如有疑义或信息错、漏,请致电MBA教育中心0791-88304514。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1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