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南昌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南昌大学
2019-06-18 00:00 浏览量: 3706

在这个初夏时节,南昌大学MBA同学们的激情就像夏日的阳光一样炙热。2019616日中午,在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南昌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成立仪式。参会的嘉宾有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苏海涛教授,吴国强、周小龙老师,第八届联合会主席黄辉亮、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吴付华、主席团副主席许方明、方从浪,理事副主席张玉金、马潮、邴春伟、许兆栋,第九届联合会理事成员,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参会人员近50多人,会议由第十四届联合会秘书长李英华主持。

议共分七个议程进行:

1、首先由吴国强老师宣读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2、分别由苏海涛主任、吴国强老师、周小龙老师为新一届联合会干部颁发聘书,苏海涛主任给新一届主席吴付华、新一届秘书长颁发聘书!吴国强、周小龙老师分别向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颁发聘书。

3、由第八届联合会主席黄辉亮发言,黄主席在发言中希望下一届传递联合会精神,将联合会做大做强,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4、第八届联合会主席黄辉亮主席与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吴付华主席进行交接仪式,精神的传递。

5、由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吴付华发言,吴主席表示新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后,将继续秉持联合会宗旨,促进MBA群体知识、信息和资源共享,搭建好学校沟通平台,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维护好南大MBA品牌形象。同时也希望希望联合会各级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积极有为,砥砺前行,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携起手来,在南大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进程中,开创南大MBA联合会新的局面,续写南大MBA联合会新的辉煌!

6、MBA教育中心苏海涛副主任总结发言,苏主任总结了上一届联合会贡献以及对工作人员的肯定,也表达了对第九届联合会的期许。

7、集体合影留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昌大学MBA第九届联合会顺利成立,为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共同祝愿:南昌大学MBA联合会越办越好。(文|图 李英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