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南昌大学2020年MBA招生6月15日预面试分组安排通知

南昌大学
2019-06-13 00:00 浏览量: 3344

南昌大学2020年MBA招生6月15日预面试分组安排通知

《南昌大学2020MBA招生预面试报名通知》发布以来,收到了诸多有志报考MBA的考生申请,现于615日安排第一次预面试,未赶上此次预面试报名的考生,欢迎报名参加我校其他时间安排的预面试。

经我中心对报名申请材料评审,以下申请考生合格,请各考生依分组名单按时间段来参加预面试,如无故缺席,将视作自动放弃当年的预面试申请,该入学年份内将不再接受其预面试申请。

参加预面试的申请考生请携带签名的纸质版个人简历(一式四份)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预面试分组名单如下:

第一组,预面试时间1000~1050

汪群(1)、陈振扬(2)、万海平(3)、赵红叶(4)、熊林琦峰(5)、王郁杰(6)、李芳(7)、陈特(8)、万琦(9)、周平亮(10)、彭雪平(11)、杨振(12)。

第二组,预面试时间1100~1150

高路军(1)、邵迎(2)、王培成(3)、王奔(4)、刑文娟(5)、徐坚汉(6)、张兆莹(7)、魏伊曼(8)、熊文龙(9)、包嘉(10)、陈煌(11)、邱际琎(12)。

第三组,预面试时间1400~1450

邝亮(1)、梅超龙(2)、周海楠(3)、袁帅(4)、段勇(5)、李津(6)、余国华(7)、游瑶(8)、王俊青(9)、程玉兰(10)、石秀(11)、廖林俊(12)。

第四组,预面试时间1500~1550

刘静萍(1)、胡兵兵(2)、何垚鑫(3)、温莉萍(4)、郑甜(5)、刘文龙(6)、汪宇亮(7)、邱礼雄(8)、余腾 (9)、高杰(10)、虞梅(11) 刘晔(12)。

本次预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请各位申请考生休息好,保持良好状态,预祝顺利!

预面试地点: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逸夫馆104会议室。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613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