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关于南昌大学2018年MBA研究生入学复试结果拟录取公示的通知

南昌大学
2018-04-08 00:00 浏览量: 3416

各位MBA考生:

南昌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于近日顺利而圆满结束,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公示名单已由研究生院另行公布,敬请关注研究生院网址(yjsy.ncu.edu.cn),因有部分考生未参加体检或放弃拟录取等原因,后续拟录取名单待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再行公示。

请已在研究生院公示拟录取的考生,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完成相关事宜,培养协议、脱产学习证明等相关资料交至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外地的考生也可邮寄至: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北区逸夫馆204MBA教育中心,电话:0791-88304514,邮编:330047。只接受顺丰或EMS

学校不招收非全日制非定向类别,简章里事先有说明。全日制定向生可在415日前转全日制非定向,需本人写申请,学院签署意见。全日制非定向可在415日前转全日制定向,需学生本人写申请,学院签署意见。同时附填写盖章完毕的定向协议、脱产学习证明文件等。

全日制非定向生需调人事档案关系,全日制定向生无需调人事档案。

特此通知。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