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MBA0515F班师生相识十年纪念聚会在校举办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10-19 00:00 浏览量: 3802

2015101618日,我校MBA0515F班师生十年聚会活动在校举办。十年聚首情系母校,风雨兼程携手奋进,聚会为参会师生留下了又一个美好的记忆。

本次聚会的核心内容——相识华电MBA十年纪念座谈会于17日上午在学校新主楼D238会议室召开。社会导师华炳之老师,经管院曾与05级校友互动较多的赵洱岽、刘力纬、罗国亮、邱启荣、张晓春、熊敏鹏等多位老师,MBA教育中心路茸、吕艳霞老师,以及三十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05MBA校友们齐聚一堂。

座谈会由李爱凤、张五平两位同学主持。座谈会首先以播放0515校园经典回顾影像拉开帷幕,每一幅照片都把大家拉回到了10年前,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无数美好回忆。师生们都感触颇深,作为我校招收的第二届MBA学员,05级校友是曾经和MBA教育中心共同摸索华电MBA致学之道,共同奠基华电MBA文化的一届校友,他们对华电MBA项目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华电MBA的发展也有着深切的期待。

回顾影像播放完毕。MBA中心主任助理罗国亮老师代表中心主任闫庆友老师热烈欢迎05级学生们重返校园、共叙十年师生情,共话十年风雨路,共谋十年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赵洱岽老师代表学院向大家分享了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十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尊敬的社会导师华炳之老师,在受伤尚未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不顾高龄和长时间颠簸赶到现场,向同学们问好,送来对同学们发展的关心。各位老师不约而同的追忆05级校友在读时的美好点滴并衷心的祝贺校友们十年来的成功发展。此后的活动中同学、老师们分享了十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历程、体会和对未来的展望。

座谈会后,返校的同学漫步校园,重温了母校的旧貌,目睹了学校的新颜,想到10年来华电MBA项目取得的诸多成果和扎实的发展,05级校友倍感欣喜,大家共同祝愿母校MBA教育再结硕果,桃李满天下。

本次聚会05级校友们展示出超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强、在较短时间内合理统筹,安排周详。参加聚会的同学们不仅重温母校美好时光、共叙同窗情谊,更分享了毕业十年来各自的奋斗和进益。05级校友此次返校不仅聚首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也与在校上课的学弟学妹们直面交流;同学间将十年见闻、十年辛苦、十年所得推心置腹,同时亦取长补短;众人畅谈十年国家、母校MBA项目、个人的发展,感怀之余对未来充满雄心壮怀,纷纷表示吾辈当为强国之路更进赤子之心,方不负昔年华电MBA所学所得,不负恩师教诲,不负自身的一腔抱负、未改初心!

宣传推广部

2015-10-1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