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倡廉洁,扬清风”主题活动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10-18 21:24 浏览量: 27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行政党支部根据支部特点,以清廉教育为主题,在10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绍兴开展以“学党史,倡廉洁,扬清风”为主题的清廉教育活动,传承红色文化中的清廉基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绍兴清廉馆、绍兴名人馆,学习清廉史、发展史、奋斗史。绍兴名人馆内,展示了5000多年来绍兴历史上最著名的150位名人、178位两院院士和社会各界著名人士,详细介绍了他们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绍兴清廉馆为浙江省首个清廉馆,展览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设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集中展示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通过展览内容梳千年廉脉,讲清官故事,展反腐成果,融思想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将实地参观的学习心得与对清廉家风、教育初心的体会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清正廉洁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和服务环境,在越地清风中,用清心廉韵滋润心田。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行政教工党支部

排版/ 符佳俊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