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头条 丨 宁波大学雅戈尔新商业学堂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10-13 21:14 浏览量: 2876

10月11日下午,宁波大学雅戈尔新商业学堂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雅戈尔集团圆满召开。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及其他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宁波大学副校长乐传永主持。

理事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宁波大学雅戈尔新商业学堂运行方案》、新学堂理事会成员名单、领导班子名单、下设机构设置及开班仪式议程等。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当选为新学堂理事长。

朱达书记对雅戈尔集团在我院捐资设立新商业学堂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把学堂作为培养新商业人才的黄埔军校,从立足浙东开始,辐射全国。另外对学堂办学提出三点希望:一个是高标定位,二是办出特色,三是形成品牌。

最后,李如成董事长强调,宁波大学能与雅戈尔共建新商业学堂,在全国都是一次全新探索,相信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强强联合,创新新商业人才培养模式,把学堂建设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商业研究院,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宁波大学雅戈尔新商业学堂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新商业学堂简介: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设立1亿元雅戈尔宁波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每年捐赠宁波大学500万元,首期6年,共3000万,用于设立“宁波大学雅戈尔新商业学堂”,主要用于支持商学院新商业学堂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与运行,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超越、变革精神的优秀青年学子和优秀企业管理人才,使其成为“具有全球视野、高尚情怀、宏大格局,具备广博理论知识与较强实践应用能力的复合型未来商业领导人才”。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赵倩 汪杰峰

排版/ 符佳俊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