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09-30 20:50 浏览量: 2147

9月28日,院党委在11号楼41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宏协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新苗就“如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主题发言,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part 1

会上,首先由史宏协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容,他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此前学习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和内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将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part 2

接着,周新苗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并作主题发言。她认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对自己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应积极将小家温情融入广阔的家国情怀,将言传身教融入学习实践中,创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家庭氛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将国家、社会、个人不同层面的价值要求全程贯穿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引导新时代文明建设新精神新风貌。

part 3

最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将学习心得进行交流研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学习,将以上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作为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必修课。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党政办

排版/ 郑程浩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