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 2022普华永道专场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09-18 21:14 浏览量: 2992

9月16日下午,2022普华永道专场宣讲会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109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盛沛锋、邱妘教授、就业辅导员孙健维,普华永道浙江主管人邵云飞、合伙人乐乐、高级经理谢盈与刘易以及我院71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part 1

宣讲会伊始,由邱妘教授上台致辞,她对普华永道选择在宁波大学开展宣讲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悉心告诫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相信宁大学子必能在日后的面试环节中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part 2

接着,合伙人乐乐从公司宗旨、部门构成、地区分布、员工人数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普华永道的总体情况,还详细讲解了公司所特有的岗位选择机制——创新领导力工程,让同学们对普华永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part 3

随后,邵云飞、乐乐、谢盈以及刘易先后讲述了自己加入以及留在普华永道的原因,同时分享了在从事审计行业时的心得体会。合伙人乐乐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公司在招聘员工方面的要求与希望,她强调了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以及抗压能力的重要性,她还说到公司注重对员工价值的肯定和对员工生活的关心,内部氛围和谐融洽。

part 4

乐乐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面试流程、网申通道等等,同时列出了有关面试的关键时间节点,除此之外,她还介绍了普华永道在杭州和宁波等地的办公室,讲解了内部大概的业务分工、项目构成以及客户种类等。

向右滑动查看

part 5

最后进入了轻松活跃的现场提问环节。邵云飞等人作为嘉宾,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的问题精彩纷呈:“非会计专业的学生能否应聘普华永道的审计岗位?” “招聘的名额情况” “宁波的岗位是否有线上面试?” “大学里考取专业相关的证书有什么优势?”……嘉宾们也为现场的学子们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中肯的建议。

ps: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由普华和永道于1998年合并组建而成,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本次普华永道我院专场宣讲会是2022届毕业生的首场专场宣讲会,这意味着毕业季的正式开启,也为2022届毕业生应聘求职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此次宣讲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启发了思路,使同学们受益颇多,这将助力2020届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生涯规划。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学工办 孙健维

排版/ 符佳俊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