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 宁波大学商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05-21 19:22 浏览量: 7096

为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干部优良作风,5月16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学生干部素拓团建活动在北区忻元甫羽毛球馆举办。学院学生会、团委、风华工作室共10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素拓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学成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学生干部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条例。

随后,主持人进行素拓活动规则介绍,并有序进行了坐地起身、天旋地转、传钥匙、踩气球、撕名牌等素拓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宁波大学商学院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