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计领军讲师团走进高校——宁波大学”活动成功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0-06-06 19:30 浏览量: 6426

6月3日下午,“宁波会计领军讲师团走进高校”活动在宁波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宁波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雯琛、协理副院长朱一鸿及会计系师生与来自宁波市会计领军人才班的会计领军讲师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由宁波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同时也是宁波会计领军一期的优秀学员黄惠琴与朱一鸿副院长先后致欢迎词。随后,宁波会计领军班三期班长颜乾向大家阐述了讲师团的构成以及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其后,会计系主任陆智强对于今后讲师团与学校对接工作做出建议总结。

此后,宁波会计领军讲师团与会计系各位老师开始了友好的交流座谈环节。他们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置、会计人才培养需求、企业和学生的关系、实习集训营构建等主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接下来,宁波大学会计专硕学位点执行主任陈翼然博士向讲师团介绍了宁波大学MPACC硕士的现状,并表示目前各位会计系同学也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困扰,希望讲师团能答疑解惑。对此,学生积极向各位讲师团成员做出提问,讲师团成员以其资深的财务工作经验和丰富的财务专业知识,结合理论与实际耐心给予了解答。

最后由会计系主任陆智强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活动顺利拉下帷幕。

本次论坛活动受到了来自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财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