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波大学商学院暑期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7-11 23:41 浏览量: 6074

MBAChina网7月7日-9日,2019年宁波大学商学院暑期高级研修班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414智慧教室成功举办。本次高级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高水平人才助力,邀请国内经济管理领域的优秀学者授课,并组织与会学员展开学术研讨。来自宁波大学、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100余讲师生现场聆听。

7日下午14时许,2019年宁波大学商学院暑期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副院长盛沛峰致辞,他对授课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对现场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下午,院长金祥荣特意赶到现场观摩并致辞,首先,他指出本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在场师生能积极与主讲嘉宾进行深入的互动沟通;进而,他分享了自己学术研究的经验,鼓励在场师生以文献为基础夯实自身的研究积淀;最后,他强调Seminar研讨对于学术研究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学院建立并完善Seminar制度的长期愿景。

本次研修班共分5个专题进行,由副院长周新苗教授主持。第一讲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罗德明教授的“经济与金融的经验研究方法”专题,第二讲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朱希伟教授的“新经济地理学前沿与中国的应用”专题,第三讲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叶建亮副教授的“政治经济学前沿与中国的应用”专题,第四讲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教授的“中国经济问题与经济学模型构建”专题,第五讲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副主任张自斌副教授的“政策评估模型在资源环境经济学领域的应用”专题。

研修班期间气氛热烈,对于各位授课老师分享的研究专题现场师生均表现出浓厚兴趣,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各位授课老师一一进行详尽解答,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均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为期三天的研修班结束后,周新苗教授对本次研修班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评价了本次研修班各位主讲嘉宾所带来的高质量专题课程,并对现场师生及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此次高级研修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