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头条 :宁波大学商学院党委与铁建浙投党委结对共建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6-28 23:42 浏览量: 4042

MBAChina网讯】6月27日下午,该院党委书记史宏协、党委副书记韩雯琛、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王朝晖、党务秘书吕承烨一行出访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铁建浙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铁建浙投党委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由铁建浙投党委书记吴向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双方约定,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原则,共享党建载体、共造党建环境、共创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党建共联共建新思路,双方就加强加深党建品牌活动、人才培养合作、实践基地服务、培训交流项目、社会公益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构筑了党建提升、共建合作新格局。最后,铁建浙投党委书记吴向东对该院一行人员表达了感谢,希望在与智者同行的过程中,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校企携手,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