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举办“讲中国故事,话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6-10 10:14 浏览量: 5547

MBAChina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和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下午,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109报告厅开展了“讲中国故事,话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被选为全校16个公开观摩的主题当日活动之一。十余位来自各个学院的领导、嘉宾参与观摩,以及来自我院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晴&方露曦

在全场师生高唱国歌后,徐晴同学给我们讲她参加西部计划,去贵州黔西南下乡支教的身边故事,为我们每个人做出了青年榜样,而方露曦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家乡衢州在改革开放下的变迁历程,以及其中孕育的动人故事。

蒋子恒同学为我们介绍了他去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春季交换,在那里他传播了中国的文化魅力,在俄罗斯友人的心中感受到了中国的团结、友好的新形象。

而姚昀曦同学,带领我们一同聆听她在国外的有趣故事,同时认识中国、中国青年在海外的形象。

来自塔克吉斯坦的穆函同学,则展示她在我校学习汉语、感悟中国文化的感想。她作为留学生大使代表学校,跟随学校组织走访青岛、曲阜等城市,与中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而何靓同学则为我们带来了袁隆平先生的追梦路,让我们懂得了科研的的艰辛以及他满腔的爱国情怀。

最后所有同学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人人挥动小国旗,表达了对祖国强烈的爱意与深切的情感。

讲支教故事,献微小力量,用自己的双手送去温暖;讲家乡故事,述家乡新貌,以自己的力量担起青年责任;讲海外故事,传中国精神,用自己的行为树立中国形象;讲爱华故事,扬传统文化,用自己的热情拥抱世界;讲追梦故事,感奉献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

生活在这样令人自豪的国家,我们更应为未来更强大的祖国奉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祖国在一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