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商学院姜国刚副院长一行到访宁波大学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4-02 22:20 浏览量: 3970

【MBAChina网讯】3月29日下午,常州大学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姜国刚一行6人来访我院,我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协理副院长朱一鸿、国贸系主任陈钧浩、信管系主任熊伟清、金融系主任刘慧宏、国际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钱树静、教务办主任江蓉、留学生教学秘书王小西、留学生辅导员王逸娇出席交流会。

常州大学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姜国刚一行来我院访问

朱一鸿对常州大学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概况,尤其是我院本科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学生情况等进行简要介绍。

姜国刚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州大学发展历史及商学院本科专业设置等基础情况,同时对我院全英文教学情况、留学生课程设置、留学生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随后,双方就国际化教学、留学生管理、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