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名人、名嘴、名企”暨第二十八期MBA论坛成功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4-02 09:05 浏览量: 2798

MBAChina网讯】3月31日上午,由宁波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办的“宁波大学名人、名嘴、名企”暨第二十八期MBA论坛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109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范作为主讲嘉宾,本期的主题是慈星“星”智造。

首先,孙董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经历了创业初期、转型升级到如今的慈星“星”智造三大阶段,并得出“做好自身定位、选择目标市场、打好发展基础”的三点感悟。随后,他对慈星“星”智造项目向现场师生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创造市场需要、专注产业实现纵向延伸以及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等。最后,孙董对创业进行了分享,提出慈星创业成功的四个关键点:一是中国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及前景,二是良好的企业文化保障体系,三是良性的人才竞争体系及培养战略,四是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正确规划和前瞻性。

在现场提问回答环节,孙董对MBA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持续两个小时的论坛无论在内容上还是获得反馈中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MBA论坛由我院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彭新敏教授主持,分管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陈涛教授出席并致辞,2018级MBA秋季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MBA论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