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宁波大学第九届勇往“职”前职场训练营的通知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3-12 21:47 浏览量: 3329

【MBAChina网讯】为传播普及科学的择业观,增强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帮助学生体验求职面试过程,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学生就业质量,学校将举办宁波大学第九届勇往“职”前职场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主题

本次训练营主题为“感受职场人生,实现优质就业”。通过训练营活动帮助大学生全面展现自我,感受职场环境,明确职业目标,提升未来就业竞争力。

参赛对象

宁波大学在籍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活动时间

3月11日—3月23日

活动组织

主办方:宁波大学学生发展与服务处

承办方:宁波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协会

活动安排

本次训练营从2019年3月启动,含宣传报名、简历诊所、模拟面试三个阶段。

(一)宣传报名(3月11日—15日)

学校将通过喷绘、海报、宁大微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宣传报名工作,同学可在3月15日16:30前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请各学院将活动通知和报名二维码下发至学院班级群。

(二)简历诊所(3月16日13点)

简历诊所活动邀请宁波市各行业代表企业HR作为简历指导老师,一对一现场指导学生简历,并做简历制作综合辅导。

参加完简历诊所的同学可在3月19号下午16:30前将指导后修改完成的电子简历发送到邮箱1227040581@qq.com,我们将从中评选优质简历奖筛选40-60名学生参加后续模拟面试环节

(三)模拟面试(3月23日)

本次模拟面试分为一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面试评委为宁波个行业代表企业资深HR,每位参加同学都可获得本次面试的实况视频

上午9:00-11:30

一对一面试

下午13:00-16:30

无领导小组讨论

奖项设置

本次训练营共设置宁波大学优秀校园十佳简历达人10名,校园十佳职场新秀10名。具体奖励见下表:

奖项

奖励

校园十佳简历达人

(10名)

奖金100元

及荣誉证书

校园十佳职场新秀

(10名)

奖金200元

及荣誉证书

本次训练营将校园与职场相结合,联同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专业就业服务平台,并邀请中信证券、招商银行、龙湖地产、旭辉地产、亚虎进出口、浙江物产、大金、奥克斯、学而思、英孚等十家宁波龙头企业的HR担任评委,帮助学生提升职场应试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表现优秀者还可获得企业优质实习岗位。

相关说明

本次勇往“职”前训练营将有部分企业提供暑期实习机会,请及时加入本次活动官方咨询群获取最新消息,群号963287035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