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供应链创新学院一行来访我院协调MBA项目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3-03 00:00 浏览量: 3536

2019年3月1日上午,宁波供应链创新学院陈奇戌等一行七人来访我院MBA中心,沟通协调关于与我院MBA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合作。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陈涛、MBA学位点负责人彭新敏及MBA中心三名工作人员在严信才楼101会议室参与了接待。

会上,副院长陈涛教授对陈奇戌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MBA教育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同时希望宁波供应链创新学院在学制等方面能够与我院MBA保持一致。随后,MBA学位点负责人彭新敏教授对宁波大学MBA的课程培养和学位论文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供应链学院方面则对教务、论文等问题向我院MBA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对2019年的招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在MBA招生培养等环节能够兼顾他们利益的愿景。

窗体底端

此次宁波创新供应链学院一行走访调研,既增进了我院MBA项目人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又提供了我院MBA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为推进我院MBA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