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补申请通知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0-25 20:39 浏览量: 3442

MBAChina网讯】宁波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补申请通知

各班级:

现学院有三好学生9个名额空缺,面向符合三好学生条件但未获得该项荣誉的全院同学开放申请,

【三好学生评选条件】

(一)思想品德: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3.本学年非学业因素评价中,有5项以上“优秀”或“有”,且无“不合格”评价指标。

(二)学业成绩: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本学年内参加A类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 B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以上;

2.本学年内以宁波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以第一作者在C类以上核心期刊或宁波大学主要学术期刊目录(人文社科类)二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3.本学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4.本学年学习积点分名次在同专业年级前25%。

(三)身心素质: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规定,成绩在良好以上,身心健康。

请符合条件且需要申请的同学,填写《个人申请表》和《汇总表》,

点击原文链接获取附件。

【电子版】于10月29日下周一下午14:00前,以“三好学生补申请+姓名”命名,发送至sunjianwei@nbu.edu.cn。

【纸质版】于10月29日下周一下午14:00前,交至学工办403办公室。

时间紧急,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特别提醒】此次三好学生补申请,面向那些符合三好条件但未获得该项荣誉的同学,已获得其他荣誉奖的同学可以兼得该荣誉。上一学年在阳明学院的同学,不在此次申请之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