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2018级中澳MBA新生顺利开学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0-16 12:15 浏览量: 2472

MBAChina网讯】10月14日上午8点30分,2018级中澳MBA项目57名学员在包玉书科技楼10号楼409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课。

课前,盛沛锋副院长向新学员介绍了我院以及中澳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鼓励学员们珍惜两年的学习和同窗时光,认真对待学业,发展友谊,通过校友会平台进一步开拓自己的视野。

新学期的第一门课程为《经理人财务》,由中澳MBA项目创始人邱妘教授担任。邱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要求和考核方式。新生们学习氛围浓厚,课上积极参与讨论。第一堂课下来,学员们都表示很有收获。

开课前一天,学院组织新学员在咸祥镇南头渔村举行素质拓展。学员们通过分组PK和团队合作,进行了名字链、呼吸的力量等活动,并完成了一幅宽5米,长10米,以“中澳MBA”为主题的巨画创作。拓展在学员们关于拓展经验的分享中收尾,众人的作品与笑脸也在航拍的画面中被定格。

2018级学员主要来自宁波地区,超过20人来自杭州地区。本届学员人数达历届学员之最,再创历史新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