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头条 | 信息管理系/信息经济与管理研究所组织教师参加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2018年年会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09-25 19:55 浏览量: 2417

9月22日,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2018年年会在杭州下沙浙江理工大学召开。我院信息管理系/信息经济与管理研究所谢友才教授熊伟清教授孙建红教授等7位教师赴杭参加了本次年会。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共享经济下的管理决策与IT创新,来自国内外30多所知名高校约100名专家学者和部分商企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分会、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和Economic Modelling期刊编辑部共同发起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宁波大学协办,旨在为围绕共同关心的时下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和研讨,以加快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领域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促进产学研各方的互动与合作,推动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的发展。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经管学院教授Sushanta Mallick、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李敏强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数据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吴俊杰、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分会秘书长关忠诚、浙江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启新学院、创业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潘旭伟分别在大会上做了会议主题报告。

我院信息管理系/信息经济与管理研究所7位教师参会

在下午的分会场学术交流中,本次年会围绕“共享经济与产业生态构建”“共享经济在重点产业的发展”“共享经济下的管理与决策”以及“共享经济下的IT与创新暨基于大数据的消费者行为模式研究”等议题组织了四个分论坛,来自各地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近20位师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学术观点,解疑答惑,听取各方意见,以期精进自己的研究成果。我院7位教师与代表们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在共享经济环境下的新特征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在年会闭幕式上,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年会主办方及承办方负责人先后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果。最后,大会组委会宣布下一届年会将移师四川成都西南财经大学举办。

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通过思维碰撞,使得科学思想和观点实现了更深层次的沟通与融合,丰富和创新了学术思想,将进一步深入推动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学术领域的发展,收获颇丰,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拓展研究视野,提升自己的研究水平。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 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信息管理系 岑雄鹰

排版 / 王玉聪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号:nbusx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