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通知 | 关于开展2018学年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09-12 21:06 浏览量: 2033

各位同学:

导师互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同步开展新一学期的三助岗位聘任工作(注:在上期聘任中考核为不合格者在本轮中无申请资格),根据上一轮聘任经验,本次助教采取以下步骤:

第一步:(导师有本科生课程的)学生先联系导师争取应聘自己导师课程的助教,完成聘任合同(时间:开学后两周内完成) 纸质申请表请班长收齐交到研究生办,汇总表请班长通过QQ发送给研究生办朱老师。(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申请表)

第二步:(导师无本科生课程的)研究生办将在近期向商学院本科生任课老师征求设置岗位。

第三步:设岗截止后,在商学院网站学科与研究生一栏公布助教岗位。

第四步:研究生在公布的岗位中应聘(自行联系岗位设置老师,完成聘任合同)。本次助教岗位聘任起止时间为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

助研岗位按去年的情况进行顺延!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 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学科与研究生办

排版 / 符芳德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号:nbusx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