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学子在2018年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05-02 00:00 浏览量: 3153

2018年4月27日-28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大赛分为MBA培养院校组和高等院校组。至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比赛也成功举办了9届。本次两个赛组分别有来自全国184所学校的1882支队伍和来自全国53所MBA培养学校的276支队伍参加。大赛在全国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20支MBA培养院校队伍和60支高等院校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采取“7+1”赛制,通过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企业竞争系统,参加者于模拟市场环境中进行经营决策。本届比赛我院共6支队伍在李宏宇老师的指导下报名参加比赛。

在大赛鏖战之际,来自全国众多院校的指导老师、领队老师们组织了一场专业而深入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我院指导老师李宏宇授邀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各位老师就相关课程的开设、比赛的组织与开展、以教学带比赛、以比赛促教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经过激烈比拼,由盛敏、马顺新、王晗旭三位同学组成在团队获得了MBA组一等奖。另外还有3支队伍获得了MBA组二等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