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名人、名嘴、名企”暨宁波大学MBA第六届论坛成功举行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5-05-18 00:00 浏览量: 2894

2015

517日,宁波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的“宁波大学‘名人名嘴名企’暨宁波大学第六届MBA论坛在宁波大学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最受欢迎十大教授之一,资深经济学专家孙家良作为论坛的主讲嘉宾。本期主题是《新常态经济转型与企业发展战略》,他用通俗的语言、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以宏观视野分析了国际经济环境对中国发展的影响,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进行了解读。

孙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新常态、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最主要因素以及人口结构如何影响消费结构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研究成果。孙教授广博的知识和深厚的学术底蕴赢得了广大MBA学员的高度认可。学员们被他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所折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活跃MBA学员的学术氛围,拓展MBA学员的知识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MBA年度论坛由宁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聪群主持,2014级、

2015

级全体MBA学员和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