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王宗华校长带队参访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签署深度合作意向书

新华都商学院
2022-04-27 00:00 浏览量: 2321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开拓学校毕业生就业市场,4月27日,王宗华校长带队赴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了华福证券国家级投资教育基地,并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华福证券限责任公司黄金琳董事长对王宗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状况及与闽江学院前期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华福证券与闽江学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校企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良好,公司愿意与学校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

王宗华校长感谢华福证券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光荣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学校拥有良好的学科、人才和资源优势,校企双方可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管理咨询、党建共建等各方面强化合作,积极探索金融机构与高等院校战略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领域,希望通过加强与华福证券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精准度,形成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的良性循环,努力为企业与社会输送更多适应新时代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现场签订了深度合作意向书。

调研组一行参观华福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

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院长林霖、金融系主任郭念枝与校学工部副部长郑秋、法律事务室主任陈福虽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据悉,此次走访调研既是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我院充分调动校友、合作企业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行业、企业,通过走访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构建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互利共赢。

责编 | 王钰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