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落实,有效推进”——新华都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新华都商学院
2022-03-27 18:21 浏览量: 1994

3月26日,新华都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考生及主考官通过学信网平台,进行“面对面”远程线上复试。

为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新华都商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梳理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多措并举,协同保障。协调人员、技术、服务、流程四方保障,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严肃纪律,加强监督。成立招生复试纪检组,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复试工作规范运行。

复试过程中,学校领导、校纪委巡视组和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全方位巡视复试考场,现场指导和全面监督防疫保障与复试流程等环节,确保复试稳妥实施。

为保证复试过程的安全性、规范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从筹备到实施各个环节,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多次组织招生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在唐玲书记的带领下,对本次招生复试考务准备、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

3月25日下午,陈兴明副校长出席新华都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部署,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指出,招生复试工作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

一、统筹协调提站位,以质量为核心,充分体现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设目标。二、确保规范促公平,加强复试过程监管,加强考生身份审核,严防替考,严肃考风考纪。三、优化管理抓落实,复试和调剂工作高效有序展开,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

研究生复试工作是新华都商学院研究生教育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质行动”的守门关,更是研究生教育创新性、实践性特点的重要体现。通过选拔优秀学子,可以有效提升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培养效果,并为“应用型学科建设创新专项行动”的推进创造条件,是贴合硕士点培育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新华都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复试成绩将在学校及学院官网公示。下一阶段的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将陆续进行。

通讯|肖晓东

责编 | 吴嘉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