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上海创业训练营圆满结营

新华都商学院
2015-11-11 00:00 浏览量: 3995

2015年11月7日-8日,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第六期创业训练营顺利开营!来自各行业创业家们汇聚一堂学习创业教育。经过两天一系列课程学习和项目路演感受新华都商学院创新创业MBA的课程魅力,帮助创业者重塑商业逻辑,学习投融资知识,梳理创业思路助营员梦想腾飞。【开营】细雨绵绵的周末,开营仪式九点正式开始!创业训练营由王超群老师主持。

上海中心MBA项目主任曹峰老师致词,为营员们介绍了新华都商学院的成长历史。-自2010年起由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首个也是唯一一家创业创新方向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项目,在北京、福州、上海三地同时开班,实行小班制教学,学制30个月,投入顶尖师资与高端创业资源,提供千万创业扶持基金,覆盖所有学生的欧洲游学。我们至今在创业教育领域中耕耘了五年的实践,专注于创业创新教育事业。新华都商学院的目标是建设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课程】两天的课程涵盖《商业模式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创业企业融资》以及路演咨询指导,从组织到商业模式到投融资,对创业者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创业思维梳理。【创业导师的风采】贾慧麟老师来自新华都商学院EMBA上海中心、新近被评为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

王羲侹老师具有多年的500强金融集团服务经验,长期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和团队组建工作,从创业人的视角出发关注创业团队和创新模式。

资深投资人陈爱国老师,现任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寅嘉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科技部创新基金专家库成员,上海市科技(经济管理)专家库成员,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在科技风险投资领域拥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

精心契合的课程设计,经验丰富的师资阵容,为同学们呈上两天的创业课程盛宴!【精彩瞬间】

【路演咨询】经过紧张而充实的一天半创业学习,初步筛选出10个项目获得训练营现场路演的资格。投资大咖陈爱国老师,知名投资人谢雪珺老师和新华都商学院的曹峰老师三人组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详尽的点评,通过十分钟路演和五分钟答辩考验创业者的商业模式。

整个路演过程中,十位来自各行业的创业精英讲述他们的创业计划,从行业现状分析到市场策略、竞争分析、财务预测、团队成员到融资计划一一展示。最终9个项目获得进入由新华都商学院主办《最佳商业模式和资本对接融资路演》的参赛资格。

附录:训练营路演项目

2015年11月9日新华都商学院举办第六期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在开放性,互动性的氛围下为创业家们搭建了创业教育和资源对接的平台。营员们通过周末两天的学习与互动也收获了知识和眼界。

从创业训练营起航,新华都商学院将伴创业家走得更远更久!响应创业群体的需求,我们将定期举办训练营聚集国内优秀的创业家和创投家,持续搭建扩展人脉、汇聚资源的强大创业平台。期待下次再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