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再获“2015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新华都商学院
2015-11-30 00:00 浏览量: 2806

2015年11月26日,由新浪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教育盛典”在京举行。新华都商学院再次榜上有名,荣获2015年“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中心应邀出席此次盛典,与来自50余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链”上互联网后的变革与未来。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已经有三年的历史,现已在MBA教育领域中独树一帜。从2013年至今,已是连续三年在新浪网教育盛典中喜获“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这一重磅奖项。

新华都商学院再获“2015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MBA中心李卉珺老师(左一)代表出席并领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