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MBA学员荣获第九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二等奖

新华都商学院
2017-03-13 00:00 浏览量: 3967

2017年3月19日,第九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MBA学员作为福建省唯一入围总决赛的高校代表队,荣获中国赛区总决赛“MBA/研究生组”二等奖,同时指导教师姜山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MBA学员曾冰、袁志锋、王泽润、李晨组成的“NBSer”队荣获MBA组中国赛区二等级。我院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取得如此佳绩,实属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实力展示。望我院学子在今后学习中,再接再厉,勇夺佳绩!本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于2016年11月拉开帷幕,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个阶段,分本科组与MBA/研究生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高校的43支队伍晋级中国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共分为开幕式、团队展示、软件模拟比赛、英文团队介绍、商业案例演示和颁奖典礼等环节,其中将英文团队介绍、软件模拟比赛、商业案例演示三部分作为成绩评定内容。赛事的模拟比赛环节采用了全新的CesimConnect竞争模拟平台,商业案例演示环节由高校学者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团评判得出最终名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