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学子勇创第三届闽江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新华都商学院
2017-06-13 00:00 浏览量: 4315

6月11日,第三届闽江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新华都商学院A304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18个院(系)的337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有6支团队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2015级学生黄华春的创业项目“爱创机器人教育”和2015级学生马奕卿的创业项目“种子学院”突破重围进入到决赛。决赛邀请了7院校外企业家导师及资深投资人作为评委。参赛团队参赛团队通过视频、PPT进行现场创业项目展示,不仅展现了创业项目较高的科技创新水平和良好的产业化前景,而且展示了创业者们酸甜苦辣的创业历程和他们的创业精神,评委们从项目成效、市场价值、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给予项目相应的意见和指导。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创业项目“种子学院”、“爱创机器人教育”两支队伍初赛、复赛总分名列第一、第二名,荣获创业英雄奖。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与学生工作处处长林木明、新华都商学院执行院长王贤斌莅临现场并为获奖团队与指导老师颁奖。本次大赛旨在为有创业梦想的人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挖掘勇于创新、投身实践,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骨干人才。闽江学院将从获奖团队中选送优秀队伍代表参加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祝他们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